華航招募飛行員「免經驗也可飛」!科學園區說明會今起開放報名

▲▼華航招募機師、修護員等專業人才。(圖/華航)

▲華航招募機師。(圖/華航)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中華航空招募飛行員,今年預計晉用 150 名機師(含 60 名培訓機師), 招募說明會將於 2 月 23日開跑,科學園區說明會今日起開放報名。

華航表示,招募說明會將於 2 月 23日開跑,陸續於北中南科學園區、大學校園舉辦,透過分享培訓過程、工作內容,一窺機師在高空中的日常,不限定科系、無需相關經驗背景,也有機會飛上藍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指出,除科學園區場次,3 月 25 日與 3 月 30 日分別於台灣師範大學、元智大學舉辦徵才說明會,歡迎在校生踴躍參加,報名方式可詢問各校校園徵才窗口。

華航提醒,考量國內疫情狀況,請與會者共同遵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引,落實防疫不鬆懈,活動現場配合實聯制,並全程佩戴口罩;體溫超過37.5℃、被匡列、自主健康管理中或未遵守前述防疫規範者,恕無法參加說明會。

▲華航機師招募活動。(圖/華航)

▲華航機師招募活動。(圖/華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