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級生組販毒集團 車上搜出上千包毒咖啡!鬼扯「租來就有」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扯!北市士林警分局,日前查獲8年級蘇姓兄弟檔及女友、友人,4人組販毒集團,將買來的第三級毒品,分裝成毒品咖啡包販售,他們為了躲避警方追緝,向車行租車且定期換車,以摩鐵為家。警方成專案小組連日跟監後,在他們車上查獲毒咖啡包、分裝袋等,但他們竟扯「車子租來就有這些東西」,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 士林分局   。(圖/記者黃宥寧攝)

▲士林分局接獲情資稱,以綽號「天」犯嫌為首的販毒集團平日販售毒品咖啡包,日前於桃園蘆竹區一帶汽車旅館將蘇等3人查緝到案。(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經警方分析調查,26歲蘇姓犯嫌與23歲胞弟、23歲吳姓女友及24歲杜姓男友人,因無業,心生歹念組販毒集團,更看準年節快到,想趁過年前賺飽荷包過好年,於是將買來的三級毒品,分裝到毒品咖啡包內以此販售。

4人相當狡猾,花錢向車行共租2輛車,其中1輛車裝載毒品原料、分裝工具,並由蘇姓哥哥與女友負責看貨,蘇弟及杜男則開另輛車,透過網路販售毒咖啡包,加上居無定所,只好住摩鐵、旅社等,甚至在房間內分裝毒品。

▼士林警分局抓到販毒集團,查獲第三級毒品咖啡包。(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士林分局   。(圖/記者黃宥寧攝)

日前警方掌握他們在桃園蘆竹某汽車旅館出入,警方伺機先在他們租來的車上查獲1100包毒品咖啡包、安非他命3.6公克、大麻0.76公克、電子磅秤、分裝袋、封口機、咖啡包空袋596個等;又從摩鐵房間內查扣到203包第三級毒品咖啡包,4人以為可以大撈一筆,沒想到還沒賺到錢就先栽在警方手裡。

全案訊後除將蘇姓犯嫌等,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並建請羈押,3人裁定羈押,吳姓女友偵訊後諭令交保。

對此,偵查隊隊長胡光興表示,將全力打擊犯毒集團,持續擴大追查上游,同時呼籲,查緝不法沒有假期,也將加強年節期間維護讓市民過好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