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增3感染源不明!足跡橫跨桃園、新竹 某幼兒園350人急採檢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林昱萱/桃園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今全台新增13例本土病例,而桃園新增7名確診個案,其中有3例感染源不明。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某對幼兒園姊妹在醫院採撿確診,但由於兩人家庭生活單純、足跡不多,因此感染源仍待調查。

鄭文燦表示,某幼兒園姊妹在醫院採檢出確診,今天已經完成幼兒園350名師生採檢,兩姊妹案號分別為案18530、案18531,目前感染途徑在調查 ,姊妹家庭生活非常單純、足跡不多,因此感染源還要詳細調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文燦表示,案18514感染源也還需要調查,目前匡列4人居家隔離,其Ct值16,也是在醫院採檢出確診,足跡包含桃園龍潭、新竹縣,針對足跡部分擴大採檢,釐清感染源。

鄭文燦提到,還有一案為案18521,是20多歲女性,曾接觸案18495(宜蘭礁溪員工)在餐敘接觸後,該員工先有症狀,隔了兩天女生也有症狀,於1/24快篩陽性,之後採撿確診,Ct22.4,目前匡列18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