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任請的先「吐出來」!超扯請調報告曝光 新北警折現5千獲准

▲▼新北市警局股長請調報告在群組流傳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市警局股長請調報告在群組流傳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警察局一名科室男股長平時工作認真,但卻與空降的直屬女主任不合,於是寫報告請調,除了向女主任表示要歸還送他的肉鬆、蛋黃酥及科室宣傳品,折合約5000元外,還無奈陳述「主任希望找一個謙卑,但沒工作能力者取代股長一職」,要長官准予調職;新北市警局表示,尊重個人意願。

據悉,三線一星的吳姓女主任從警政署調至新北市警察局某科室,與其他官警長期不睦,尤其與張姓男股長更是不合;她還曾在時任局長陳檡文開會時,因人事問題與他單位當面嗆聲「把我的人調回來!」,氣的陳局長當場發飆,現場官警一片肅靜,相當尷尬。

有官警私底下表示,張股長平時工作認真,卻落得要打報告請調,相當不捨,在他與主任溝通過程,主任竟要他返還曾送他的東西,包括肉鬆、蛋黃酥及科室宣導品等物,如果不能還,必需要折合現金約5000元捐為公積金。連吃的東西都要股長調職前「吐出來」,令人咋舌稱奇。

從外流的調職文件顯示,吳姓女主任在請調報告底下寫出「張股長一再聲稱不屑吃或拿主任贈予的東西,並自願折現5000元捐本室公積金,返還之前已拿取或食用之物」,表示自己相當無奈只能尊重,對張股長請調敬表同意。

新北市警察局表示,有關張股長與該室吳主任因理念不同,欲請調他單位一節,係個人職務生涯規劃,本局充分尊重個人意願;另查雙方針對物品有所爭執,並未涉及不法,且屬個人意見,未來將加強所屬領導統御,並強化雙向溝通,避免發生齟齬。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