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疫情狂燒!16校緊急停課 4校採檢結果出爐

▲▼0119鄭文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0119桃園疫情說明記者會。(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陳韻如/桃園報導

指揮中心今(19)日宣布新增10例本土個案,其中有8例就來自桃園,而目前桃園市共有16間學校(包含幼兒園)因疫情停課14天。對此,市長鄭文燦也在下午的疫情說明記者會中說明最新採檢結果,其中內壢國小、美奇幼兒園、佳音英語元生分校,以及小牛津幼兒園4校採檢均為陰性。

桃園疫情持續延燒,校園部分目前累計17名學生染疫,而桃園也有16間學校(含幼兒園)因疫情停課14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稍早,市長鄭文燦也在疫情說明記者會中說明最新採檢結果,其中內壢國小、美奇幼兒園、佳音英語元生分校,以及小牛津幼兒園4校採檢均為陰性,而尚未完成採檢的學校目前仍在進行中,待結果出爐後將會另行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