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妹懷孕抖出「他是爸爸」 認栽後一驗DNA「竟是別人的種!」

▲▼13歲妹懷孕抖出「他是爸爸」 被抓後一驗DNA「竟是別人種!(圖/翻攝微博)

▲男子得知少女已經懷孕後,坦承曾與少女發生性關係。(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湖南長沙一名13歲少女去年與一名20歲男子發生性關係,事件因少女懷孕而曝光,男子也來到警局接受調查,並坦承明知少女未成年,仍與其發生關係。男子很快被警方拘押,但就在DNA鑑定出爐後,警方卻驚訝發現,男子根本不是胎兒的父親,代表另外還有別人也與少女發生了關係,並且至今逍遙法外。

該起案件由大陸真實警務紀錄片《守護解放西》揭露,少女的母親去年9月打電話報案,稱自己13歲的女兒被人性侵,已經懷孕。調查中,少女表示,她去年7月跟朋友去長沙玩,在自己同意的情況下,與20歲的張姓男子發生了性關係並懷孕。

▲▼13歲妹懷孕抖出「他是爸爸」 被抓後一驗DNA「竟是別人種!(圖/翻攝微博)

警方透露,少女的母親會知道這件事情,是因爲少女獨自前往醫院試圖進行人工流產,但被醫生發現未成年,通知了家長。

警方很快把與少女發生關係的張姓男子找來了派出所,他一開始不願意多說,但在警方多次警告下,最終坦承明知少女未滿14歲,仍與對方發生了性關係,還聲稱自己不知道事情嚴重性,存在僥倖心理。

警方也進一步取證,抽取了張男的血液,與已經進行流產的胚胎組織比對。但結果出爐後,警方卻驚訝發現,張男不是胚胎組織的父親,這也代表著,另外有別人也與少女發生了性關係。

雖然張男不是胚胎組織的父親,但他涉嫌性侵13歲少女的事實依然成立,必須面對法律的懲罰。警方強調,會積極跟進案件,追蹤胚胎組織的實際父親,將罪犯繩之以法。

▲▼13歲妹懷孕抖出「他是爸爸」 被抓後一驗DNA「竟是別人種!(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