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遇到渣男?情場老手傳授「預防劈腿3招數」 檢查手機選這時機

▲▼ 情侶,夫妻,抓姦,同睡,恩愛(圖/記者劉維榛攝)

▲戀愛時要堅持自己的原則。(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有些人談戀愛談到最後總是以被情人劈腿、不讀不回收場,有網友就分享,既然沒有辦法一眼就辨認出對方是否是渣男,或是渣女,那就找到最佳的方式避免被劈腿,她列出預防被劈腿的3大方法,簡單來說就是要成為一個有原則的人,也要有適度的佔有慾。

原PO在Dcard上發文,從開始談戀愛至今,綠帽履歷很豐富,「原本應徵綠帽專員,都直接空降成綠帽副總那種程度」,因此分享3點可以避免劈腿的招數,第一點就「立場明確」,如果以前曾有原諒過劈腿的前任,「千萬不要讓現任知道」,就算真的原諒過,也要跟現任說,被劈腿時當下毫不猶豫的提分手,而且絕對不原諒,讓現任知道不要有僥倖心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點是「不要假裝大方」,單獨和異性吃飯、出遊甚至過夜,「這些通通都要管束」,不要覺得有信任就夠,給對很多空間,「信任跟放任不一樣」,信任是必須的,但是有管還是有差,「因為人性就是怕麻煩,一想到等等跟人家開房間,搞不好會突然被查勤,這個衝動就會先少一半了吧」。

▲感情,男女,戀愛。(圖/pexels)

▲不要覺得要給對方空間,就假裝大方不管。(示意圖/pexels)

第三點就是「疑神疑鬼的時機」,絕對不要當面檢查手機,這樣只會讓對方警戒心提高,「他只會變成藏秘密高手」,任何事情都是暗中調查就好,查到不對勁的事情就當面問清楚,真的劈腿就好好分手,但如果查不到又覺得有問題,可以理性跟對方溝通,「真心愛你的人會在這時候給滿安全感」。

最後,原PO總結,就是要做一個有原則的人,「讓對方知道跟你在一起必須忠誠、乾淨」,不要留模糊地帶給對方,永遠要保持著一股正氣,「你給老子劈腿我會馬上分手,絕不復合」,她也提醒,遇到的對象會不會劈腿還是跟運氣有關,「這都是個人經驗跟主觀看法,不代表適用每個人」。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們討論,「預防被劈腿的方式 : 保持單身」、「堅持原則,絕對不要降低底線,不管再愛對方,交往再久,踩到底線就是掰」、「當你覺得有問題的時候,通常就有問題了」、「身為過來人,非常有同感」、「預防被劈腿的方式:永遠不要失去戒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