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打完第3劑莫德納2天!嘉義女「呼吸困難」送醫不治

▲▼救護車,急診,送醫,119,急救,緊急醫療,傷患,病患,轉院,醫療能量,醫護人員,防護衣,消防員,緊急救護技術員,EMT。(圖/記者李毓康攝)

▲嘉義女子14日打完第三劑疫苗,16日卻突然身體不適,緊急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翁伊森、陳韻如/嘉義報導

嘉義縣中埔鄉一名59歲劉姓女子14日剛接種完第三劑莫德納疫苗,但沒想到她今(16日)凌晨向友人表示,其呼吸困難、身體不適後,隨即失去意識,友人立刻通報119,但當救護人員趕抵時,劉女已無生命跡象,經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嘉義地檢署將於下午進行相驗,釐清死因,而另外嘉義縣衛生局則表示,會將持續追蹤此案,並視情況協助通報疫苗不良事件。

嘉義縣衛生局表示,劉女14日剛接種完第三劑疫苗,16日送醫後失去生命跡象,而目前因未進一步接獲反映疑為疫苗不良事件,因此會持續向醫院追蹤此案,並視情況協助通報,而是否與疫苗有關,仍需待專家審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