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逆來了!4星座逆風迎接超強好運 「工作+桃花+財運」飆升

▲▼運勢,日出,好友。(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4星座在水逆期間好運加倍。(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今(1/14)天開始迎接2022年第一場水逆,一直到2/4結束,在水逆期間許多人會感到諸事不順,容易遇到倒霉事,不過「蘇米的星座館」就分析指出,有4個星座的人不會受影響,反而好運加倍,在這段時間人生更順利,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

1.雙子座
這次水逆對雙子座來說,是一個運籌帷幄的好時機,雖然水逆時不適合做重大決定,不過很適合調整企劃、規劃未來,在這段時間很適合思考自己工作、感情、人生方向,準備各種可能發生的狀況,並預先想好對應方法,不用急著執行,等過了水逆後再付諸行動,將擁有巨大收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巨蟹座
在這次水逆能告別霉運,尤其是和合約有關的事,例如發現準備去但還沒去的公司其實不好,或在到職前獲得更好的工作機會,也可能在簽約前發現合約有問題,或找到更好的方案。如果處於不健康的感情中,有望藉由水逆做個了斷,和錯的人告別才能遇見對的人。這段時間做好斷捨離,讓人生煥然一新,財運也會跟著上升,有機會得到獎金或大紅包。

3.處女座
職場運上升,在處理文件、合約時特別順利,如果過去工作上遇到難以解決的問題,近期會順利解決。對於從事買賣類工作的人,或是正在辦理買賣、租賃手續的人,這段時間交易也會特別順利。不過還是要特別注意,好運是發生在已經準備一陣子的事情上,若是水逆期間才出現的事情,就不一定會順利了。

4.雙魚座
求職運旺盛,如果前陣子在找工作,水逆前後能收到很多公司的邀請,許多不錯的職位等你挑選。如果想換工作,在水逆期間也很適合思考,分析自己的計畫和目標,是尋找出路的好時機,水逆後再付諸行動,就能順利轉換跑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