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馬男偷走2雙愛迪達 帶回家「SIZE不合」丟了!失主傻眼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二分局接獲線報,有民眾放在屋外2雙共值7千元的經典鞋款無故失蹤,警方獲悉後追查,發現1名騎鐵馬的男子涉有重嫌,追查到案後,男子竟然表示,因為覺得這兩雙鞋是不錯的鞋子,才會順手偷走,但最後因尺寸不合,穿不下隨意丟棄路旁。

警方調查,41歲的曾姓男子住在中正區一處國宅,日前發現放在門口的2雙球鞋不翼而飛,立刻報警處理。警方獲悉後追查,發現1名騎腳踏車經過的51歲張姓男子,車上還掛著2雙球鞋離開,認為張男涉有重嫌,立刻追查張男到案說明。

▲▼北市1名男子偷走門口的球鞋,因為尺寸不合穿不下,所以隨意丟棄路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1名男子偷走門口的球鞋,因為尺寸不合穿不下,所以隨意丟棄路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巡邏時發現正在騎腳踏車閒晃的張姓男子,立刻將張帶回派出所偵訊,平常從從事資源回收的張男到案後表示,當時因為發現曾姓男子放在門口的鞋子很好看,所以才會一時興起,見四下無人將鞋子順手偷走,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曾姓失主向警方表示,2雙ADIDAS的球鞋價值約7千元,警方事後詢問張姓嫌犯,張嫌則表示,將鞋子偷走後拿回家試穿,因為「SIZE不合」,所以就隨意丟棄,讓曾姓失主感到相當無言。警方呼籲,民眾應保管自身財物,以免遭不肖人士覬覦。

他半個月偷2宮廟「得手21萬」 拆監視器主機丟淡水河滅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