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泰武熱心員警拾獲手機 失主迅速找回樂開懷

▲泰武分駐所唐榮副所長及警員何主恩撿到宋男手機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泰武分駐所唐榮副所長及警員何主恩撿到宋男手機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內埔警分局泰武分駐所員警及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在路上撿到一支手機,立即帶回分駐所準備依拾得物程序辦理,沒想到,警方前腳才踏進分駐所,手機就響起,警方接起,原來心慌失主利用家人手機撥打,立即聯絡他來領回。

泰武分駐所唐榮副所長及警員何主恩日前執行巡邏勤務,途經保安路時發現一支三星手機,二位員警見狀立即將手機撿起,並帶回勤務處所依拾得物程序辦理。

警方前腳剛踏進分駐所,拾得的手機突然響起,警方推測該通話應為手機失主撥打,趕緊接通,電話那頭傳來既緊張又徬徨的聲音,並詢問該支手機現在位於何處。員警首先安撫對方情緒,緩緩地告知手機目前由警方拾獲,請失主不用擔心,請其就近到內埔分局赤山派出所領取。

經警方了解,宋姓男子於騎車途中不慎將手機掉落在路上,返回家中後欲使用手機時,找不到手機,因為手機內有許多珍貴的照片,這對宋民來說不只是財物上的損失,想到這裡他相當緊張,趕緊順著剛剛回家的路上尋找但仍苦尋無果。最後使用家人的電話撥打,盼望有人能接起並尋回,感謝警方及時撿起手機,讓他很快找回機。

內埔分局分局長蘇偉荃呼籲民眾無論在逛街、搭車或是騎乘機車時,均應將攜帶之貴重物品妥適收好,才能避免貴重物品遺落,遇有類似情事,可撥110求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