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整罐高粱煮薑母鴨 高雄山區沒在抓?他酒駕還載3幼子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真的是學不乖!高雄六龜一名顏姓男子開車載小孩要回家,在六龜大橋被攔下,警方這才發現顏男酒駕,對於他竟然無視年幼小孩的安全,一路酒駕搖晃,員警也忍不住搖頭。

▲高雄市六龜查獲一名顏性男子酒駕,車內還有3名幼童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六龜查獲一名顏姓男子酒駕,車內還有3名幼童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這起案件就發生在跨年夜,49歲的顏姓男子開車在六龜大橋時,被員警發現他紅燈右轉,而且車身不穩搖晃,所以尾髓一段路之後,將他的車輛攔了下來,窗戶一打開就有飄散酒味,經過酒測之後,發現是0.58mg/l,不過最讓警方意外的事,他的車內竟然還載了3名年幼的小孩,根本不把他們的命當成一回。

▲高雄市六龜查獲一名顏性男子酒駕,車內還有3名幼童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六龜查獲一名顏性男子酒駕,車內還有3名幼童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顏姓男子表示,自己是在路邊攤跟朋友吃薑母鴨,為了提高味道,又把整罐高粱酒放進鍋裡頭,他以為警方不會這麼積極查酒駕,所以才僥倖上路。警方先通知顏男親友將3名子女帶回,並依照公共危險罪將他送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