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交往9年沒做愛!藍營女戰神「前嫩男友」家世曝:還在讀書

▲▼金門立委陳玉珍。(圖/記者陳宏瑞攝)

▲金門立委陳玉珍(右)。(圖/記者林明揚翻攝)

記者林名揚/金門報導

被譽為「藍營女戰神」的金門立委陳玉珍,一向給外人強悍的印象。但她日前在電視節目中自爆,年輕時和前議長的兒子交往9年,兩人同床9年卻無性,前男友還不斷劈腿,感情路頗為坎坷,地方人士證實「前男友」確有其人,父親也的確擔任過議長,家世相當不錯。

金門地方人士指出,陳玉珍在電視節目中提到的「前男友」年紀比陳玉珍小1歲,目前47歲,長相斯文,戴眼鏡一副娃娃臉,比實際年齡年輕不少。

至於這位「前男友」的家世也不俗,他的父親當過金門縣議會一屆的議長,目前雖已卸下議長職務,但家族在地方仍有一定影響力,「前男友」的姊姊是現任縣議員,不過,前男友並沒有走上政治路,目前人在大陸讀書,至於和陳玉珍交往的細節,地方人士表示大家雖然知道,但不清楚細節,而且事過多年,不方便再多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