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黑人像猴子!彈頭警告「找誰講都沒用」 2重砲文都消失了

▲兩人隔空交火。(圖/翻攝自臉書/Devon Song、黑人陳建州)

▲兩人隔空交火。(圖/翻攝自臉書/Devon Song、黑人陳建州)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王力宏婚變莫名扯出番外篇,「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日前突發文點名黑人陳建州,表明對他切割王力宏的舉動很不齒,今更再度嗆聲「你找誰跟我講都沒用。」不過,在他臉書上,目前已看不到這兩篇重砲文了。

對於李靚蕾大動作替黑范夫妻檔說話,彈頭22日發文諷刺黑人,「您不是所有天王最永恆的朋友嗎?」接著辛辣直指,他和很多天王都是兄弟,「平常巴著天王跟狗一樣,出事後,逃得跟猴子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話一出,讓輿論炸鍋,今(23)日彈頭再度開嘲諷,寫下「講完了,我跟女兒是籃壇的球迷,我現在該去上班賣香腸了,很無聊,X,浪費我時間,完全教壞我小孩」,最後更砲火全開「你找誰跟我講都沒用,相信我,我不只是黃綠紅而已,小心。」

▲彈頭二度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Devon Song)

▲彈頭直言,「找誰講都沒用」。(圖/翻攝自臉書/Devon Song)

不過,從彈頭臉書可見,那兩篇文都已消失,最後發文停留在12月20日的道謝文。另外,針對彈頭的情緒性發言,黑人也做出回應,「確實是讓人一頭霧水、莫名其妙,特別是當中的內容,其實有許多是與我毫無關聯的事件,他這樣的敘述方式,讓媒體跟大眾,已經將我和那些不相關的事件,有所牽連跟不當聯想,希望他能特別對外說明清楚,避免造成更多不必要的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