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尾牙取消QQ了!網友反而「曝中肯OS」一片讚:不給錢也開心

▲▼尾牙春酒應酬多閃酒有技巧。(圖/pxhere)

▲原PO公司尾牙被取消,網友反而讚聲連連。(示意圖/pxhere)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大部分公司會在年末舉辦尾牙,慰勞員工一年來的辛勞。就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難過發文「公司尾牙取消」,說公司以「疫情和飯店難訂位」為由取消尾牙,但明明現在都開放內用了,讓他不禁嘆「一年難得的大餐就沒了。」貼文一出,不少人反而讚聲連連,曝光原因引發共鳴。

這位網友文中表示,「剛剛得知公司尾牙取消了,以疫情和飯店難定位為理由……」聽到這樣的消息,原PO頗為難過,「可是現在都開放內用了,一年難得的大餐就沒了。」但也只能安慰自己,現在還有工作已經算好了,「不知道大家今年還有尾牙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就有網友反而直讚,「我倒是希望沒有尾牙,線上抽獎就好,普發也行」、「天知道我多羨慕沒有尾牙,我們的尾牙是去動物園闖關,原po你要嗎呵呵」、「真的有人想去吃公司尾牙喔?給錢讓員工自己去吃想吃的不好嗎」、「尾牙重點是抽獎啦!雖然我沒中過大的」、「取消超爽,都有發現金或禮券吧?然後抽獎照抽。」

▲▼喝酒,啤酒,應酬,正妹,OL,喝醉(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很多網友都認為尾牙就是在應酬,讓人根本不想參加。(示意圖/Pakutaso)

甚至有不少人覺得,就算沒有抽獎或補償也好,「取消很好啊!至少不用搞一堆娛樂他人的活動」、「超無聊的,跟應酬一樣」、「如果同事彼此不睦,還是取消比較好,壓力太大」、「比較希望取消欸!下班了還要在外面看到同事,就覺得煩」、「沒有尾牙超棒的啊,不用一直social啊~」、「超爽的欸!不給錢我也開心」、「我不想吃尾牙也對摸彩沒興趣,浪費時間去假嗨。」

還有網友分享自家公司的情況,「我們取消,但依職位發放獎金」、「去年取消發1千,抽中2千禮券,今年直接發2千禮券」、「我公司去年春酒取消有發百貨禮券耶!固定的公司聚餐也改成餐券,幫你QQ」、「連續兩年沒辦,都只發現金每人1萬,明年初準備恢復,同事們哀嚎一片」、「我們連2年取消改禮券,大家都滿開心的,不過我老公科技業,今年躲不掉,他就真的滿煩躁的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