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震武否認選台北市長!陳時中持續不表態:目前有這麼多事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2022年將舉行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選戰最受關注,衛福部長陳時中代表民進黨應戰呼聲高,但昨傳出知名主持人謝震武當刺客角逐台北市長,引起各界熱議。陳時中今日被問及是否有參選意願,他僅笑回「目前有這麼多事。」至於不表態是否是因疫情關係?陳時中則回應,有很多種關係,但現在最重要的還是疫情。

▲▼陳時中出席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時中出席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長選戰話題甚囂塵上,其中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最被外界看好,唯獨民進黨人選成謎,最新消息是綠營知情人士爆料已鎖定「刺客」突襲迎戰,就是知名主持人謝震武。不過,相關消息謝震武昨晚已經否認,強調自己的身份其實就是律師和節目主持人,並笑稱「2022跟2024我絕對不會缺席,我們在《新聞面對面》見。」

陳時中今日出席社福衛環委員會會前受訪,有媒體問及是否有意願參選?陳時中笑回「目前有這麼多事。」

媒體再次提問,不表態參選是不是因疫情關係?陳時中則回應,有很多種關係,起碼現在最重要任務是疫情,還有本部也很多業務同時在進行。至於黨內人士是否有徵詢?陳時中表示不知道,「我沒有涉入相關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