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遭爆角逐台北市長! 謝震武回應了

▲▼             。(圖/記者邱晟軒攝)

▲民進黨擬換將「改派謝震武」角逐台北市長。(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2022年縣市首長選戰,朝野各政黨展開布局,其中首都台北市市長誰接棒,成為各界熱議焦點,今(14日)更傳出民進黨有意力拱知名主持人謝震武當「刺客」突襲迎戰。對此,謝震武晚間首度否認此傳聞。

謝震武晚間於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上首度回應,「每次大選時都會有各界好朋友,有一些抬愛之聲,真的謝謝大家的厚愛,而且每次的身份要不然就是最佳人選、黑馬或是刺客,好多種身份。」

謝震武表示,「不過我的身份其實就是律師和節目主持人,尤其身為一位讀者文摘最受信賴的新聞時事主持人,8度獲獎,對我來說,我一直希望各界的聲音都能公平呈現,我一直希望能做到這一點,以前是這樣,未來也會是這樣,2022跟2024我絕對不會缺席,我們在《新聞面對面》見。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