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凱莉生下二寶 英國首相強生再當爸爸了!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圖/路透)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圖/路透)

文/中央社

英國首相官邸發言人表示,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 )的夫人凱莉(Carrie)今天在倫敦一家醫院順利產下一女,這是強生夫婦的第二個小孩。

發言人表示,首相夫人今天凌晨在倫敦一家醫院產下「頭好壯壯的女嬰」,「母女均安」。 發言人還說:「首相夫婦要感謝國民保健署( NHS )優秀婦科團隊的照護和支持。」

梅開三度的強生和第二任妻子律師惠勒(Marina Wheeler)育有4子。現在和第三任妻子凱莉又有2名子女。強生和過去擔任保守黨媒體顧問的凱莉今年5月結為連理。

兩人的長子威爾弗雷德(Wilfred)去年4月出生,當時距離強生因感染COVID-19住進加護病房治療不久。 強生另有一名非婚生女兒。 外界多年來揣測強生到底有多少名子女。今年9月,他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訪問時,透露自己有6名子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