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男揚言跳橋後失聯!行車軌跡帶路 隔天橋下尋獲遺體

▲台中一名6旬男子久病厭世,跳下后豐大橋輕生。(圖/民眾提供)

▲台中一名62歲男子久病厭世,跳下后豐大橋輕生。(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62歲葉姓男子疑久病厭世,昨天上午電話告知家人要去后里區后豐大橋尋短後,即失去連絡,家屬報警協尋,消防人員昨晚也連夜找了3小時都未尋獲,家屬今天下午透過警方提供的車行軌跡前往橋下,30分鐘就找到人,冥冥中似乎心有靈犀,不過,葉男已明顯死亡。

葉男昨天上午告知家人要去后里區后豐大橋跳橋,家人趕緊向當地派出所報案,警方不知葉男跳橋處,搜尋有如大海撈針,到了晚間10點多,豐原、后里分隊10多人加入尋找,由於天色昏暗,直到隔天清晨1點多仍未尋獲。

家屬後來向警五分局四平派出所請求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葉男是搭計程車離開,於是沿路查看監視器,也找了司機問了在何處下車後,家屬在下午2點42分抵達現場,半小時後即3點14分就發現人躺在石堆中,不過已無生命徵象,明顯死亡,後續交由警方處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