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主播遭「無限期停職」! 疑幫親兄、前紐約州長洗清性騷嫌疑

▲▼CNN主播遭「無限期停職」! 疑幫親兄、前紐約州長洗清性侵嫌疑。(圖/記者張靖榕攝)

克里斯(右)在兄長古莫(左)的性侵案件中,被爆參與程度更深。(圖/路透/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CNN於11月30日宣布,即刻起將當家主播克里斯(Chris Cuomo)無限期停職,因為本周最新的調查文件顯示,在兄長、前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被揭發性騷事件後,有力證據指出克里斯不僅採取行動幫助古莫洗白,參與的程度甚至比先前外界所知的更深。

CNN發言人於11月30日晚間表示,紐約檢察總長辦公最新前一天釋出的文件顯示,在古莫的整起性騷事件中,克里斯幫助兄長辯駁的參與程度實際上更深,而這份目前還不能對外公開的文件中,對克里斯的調查引起CNN內部的嚴重關切,「當克里斯跟我們承認他曾經對他哥哥的幕僚提供建議時,他就已經打破了我們的規則,我們也要對公眾公開。但我們同時也體諒他先前的微妙處境,了解他必須把家庭放在第一位,工作第二。」

CNN發言人接著指出儘管如此,克里斯對CNN坦承涉入事件的程度比最新揭露的文件還要少,因此CNN才會決定先讓克里斯無限期停職,等待更進一步的調查釐清。克里斯晚間9點的主播位置將由庫柏(Anderson Cooper)從本月1日起替代。

事實上古莫性騷事件延燒到克里斯身上後,CNN內部的員工就已經表達他們對克里斯不適任的看法,批評他已經打破了本應謹守的新聞界規範。

民主黨籍紐約前州長古莫去年在疫情爆發後,為了防疫與時任總統川普槓上,也因此聲名大噪,一度成為民主黨內總統熱門人選,之後對11名女性員工性騷擾的醜聞爆出後,黯然退出角逐2020年總統大選,更嚴重的是受害者對他的指控內容眾多,包括把手伸進女方襯衫下,觸摸私密部位還搓揉左乳房等,讓起初嚴詞否認的他在公眾壓力下被迫於8月請辭下台,並面臨性犯罪的刑事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