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砍前女友和情敵43刀釀1死1重傷 雙刀醋男犯重罪再延押2個月

▲高雄市楠梓驚傳一起情殺案,前任男友找談判,當街殺人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楠梓今年7月間發生情殺案件。(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今年7月間,高市楠梓區一名陳姓男子(66歲)因不滿馬姓前女友(54歲)另結新歡,竟持水果刀和美工刀狂砍馬女的林姓現任男友(55歲)43刀,造成林男死亡,馬女也受重傷,陳嫌被檢方聲押獲准後,3個月的羈押期限將屆,橋頭地院法官裁定延長羈押2個月。

這起1死1傷的情殺案件發生在7月3日晚間,從事水電配管工的陳姓男子去馬姓前女友,結果發現馬女跟林姓男友就同在屋子裡頭,結果一時醋勁大發,先是破窗進入屋內之後,來到二樓找他們兩人理論,一言不合,就拿了水果刀砍殺林男,從二樓砍到一樓,林男被砍後一路逃竄,最後倒在騎樓死亡。

警方抵達現場之後,發現林男沒有呼吸心跳,陳男也坦承犯案,當場被逮捕,而馬姓女子背部與手部有多處刀傷,被送往醫院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

全案移送橋頭地檢署偵查後,依殺人、傷害罪起訴陳男,並向橋頭地院聲請羈押,法院在8月31日裁准,陳男目前收押在高雄燕巢第2監獄。由於陳嫌3個月羈押期限將屆,院方指他涉最輕本刑5年以上殺人罪嫌,犯罪情節重大,日後可能面臨重刑,並有相當理由認為他有棄保潛逃之虞,因此裁定自12月1日起,延長羈押2個月,可抗告。

【更多新聞】

正妹背影讓他忍不住!嘉明噴留內褲成鐵證 淫色按摩師慘了

逼女網友當情人遭拒...暴走男搶手機、亮刀!硬載她回家軟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