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父在垂死媽面前性侵12歲女兒! 她煎熬11年見證鬼父死刑

▲▼繼父槍殺媽媽後性侵才12歲的她 受害女等11年終於見證鬼父死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爾柯見證繼父的死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密西西比近日執行9年來第一次死刑,受刑人考克斯(David Neal Cox)11年前在性侵服刑假釋後,竟然持槍殺害妻子,並在尚未斷氣的妻子面前性侵12歲的繼女。卡克斯最終在11月死刑伏法,長年遭受性侵的繼女克爾柯(Lindsey Kirk)最後接受了這樣的安排。

綜合外電報導,考克斯最終放棄所有上訴決定,密西西比州最高法院便將他的死刑,定在17日於帕奇曼(Parchman)的密西西比州立監獄內執行死刑,繼女克爾柯當天到場觀看執行。

現年50歲的受刑人考克斯在行刑床上接受注射死刑,身體事前被綁住皮帶固定,被白色床單簡單蓋住的他,在深呼吸幾次之後終於死去。

考克斯於2012年當停認罪,承認2010年5月時謀殺妻子金(Kim Kirk Cox),並坦承對金的女兒犯下數起性侵等罪刑。法官判處死刑,考克斯也未再提出上訴,並表示自己活該去死。

「當我發現他(考克斯)想結束一切時,我並不是很滿意」,克爾柯說起當時她寧願讓繼父留在牢中一輩子,也不想要壞人就這樣放下一切一走了之,「現在我覺得我可以接受這樣的安排了。」

克爾柯年幼時,母親金再嫁,直到8歲時她才知道考克斯並非她的親生父親。之後考克斯不只在她面前吸毒,長達數年的時間裡還會性侵年幼的她。直到2009年的夏天她到祖父母家中度過,她終於鼓起勇氣傳訊息給媽媽,揭露繼父的獸行。

考克斯很快被逮捕並送入監獄,罪名是性侵、虐待兒童和持有毒品,但在隔年4月就在沒有任何庭審下被釋放。金得知考克斯出獄後立刻取得了對考克斯的限制令,並且搬去和她的姊妹一家一起住,她說在那之前考克斯已經伸手做出手槍的動作,朝她開了三槍。

▲▼繼父槍殺媽媽後性侵才12歲的她 受害女等11年終於見證鬼父死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爾柯在身上刺上紀念母親的刺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繼父槍殺媽媽後性侵才12歲的她 受害女等11年終於見證鬼父死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幾天之後,考克斯真的槍殺了金。2010年5月14日,當時年僅12歲的克爾柯坐在阿姨家中的沙發上,她的弟弟在屋外玩籃球,金則在放洗澡水給她和她的弟弟,「一聲槍響穿過紗門,然後他跑進來要我不准動」,她說考克斯下一步便把她的阿姨趕出門,直接走去找金。

克爾柯說她聽到考克斯槍殺了金,之後又回來把她拖到金面前,「媽媽躺在地上,她在流血」,接著她就在奄奄一息的金面前被考克斯殘忍性侵,看著媽媽逐漸失去生命跡象,弟弟則被關在衣櫥裡。

事發當時金的父親班尼(Benny)和繼母梅勒蒂(Melody)在3小時車程外的地方,得知消息後立刻驅車趕往現場,「我們告訴她(金)我們已經盡量快了,然後她說,『爸,我快死了。』」

班尼說考克斯把自己被捕的事怪在他頭上,因為他原本想把他、梅樂蒂和克爾柯全都殺掉。

金死後,班尼和梅樂蒂把克爾柯和她的兩個弟弟扶養長大,現在克爾柯已經24歲,每次都會用親暱的稱呼叫喚班尼和梅樂蒂,而她的兩個弟弟也已經18歲和19歲了,但直到現在最年幼的弟弟都不想開口談起那段過往,而19歲的哥哥則是仍然害怕,怕考克斯總有一天會再回來傷害他們。

梅樂蒂說她告訴他,「一個死人是傷害不了誰的。」

現在克爾柯身上有兩個刺青,一個是母親的生日,一個是母親最喜歡的海豚。她說這些年來,沒有一天不想念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