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6秒撞擊影片曝!重機騎士「插進C300」卡中間命危 血流滿地

記者陳以昇、林昱萱/屏東報導

屏東18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嚴重事故,當時一名重機騎士因不明原因,和賓士C300發生碰撞,整輛車重插入賓士車內,而重機騎士也被卡在重機、賓士之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稍早撞擊瞬間影片也隨之曝光,場面相當駭人。

這起事故發生在18日下午2時23分,事發當時一輛白色C300和一輛重機在屏東枋山鄉台一線454.9南下公里處發生碰撞,當時巨大的撞擊力道讓重機直直插入賓士車內,騎士也因此卡在車子、重機之間當場命危,鮮血流了滿地。

▲▼屏東賓士C300、重機嚴重車禍。(圖/翻攝網路、記者陳以昇翻攝)

▲枋山海豚灣7-11發生重大車禍。(圖/翻攝網路、記者陳以昇翻攝)

對此,警消到場後緊急協助騎士脫困,並將其送往醫院搶救。此外,賓士駕駛經酒測後,發現其酒測值為0,目前事故現場已經排除,至於事故詳細發生原因,仍有待調查。

▲▼枋山海豚灣7-11發生重大車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枋山海豚灣7-11發生重大車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