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6線逆向「車頭燈狂閃」 他嚇到開譙:還好有防撞警示系統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江姓男子14日駕車行經台66線快速道路,原本開在內側車道,但車內的防撞系統突然警示聲大作,下秒就看到另輛車閃著車頭燈逆向而來,把他跟家人都嚇了一大跳,除立即切換車道外也不忍不住大聲「幹醮」:還好有防撞警示配備。

▲受害駕駛聽到防撞警示聲連忙閃避。(圖/民眾提供)

▲台66線逆向轎車閃著大燈迎面而來。(圖/民眾提供)

▲受害駕駛聽到防撞警示聲連忙閃避。(圖/民眾提供)

▲受害駕駛聽到防撞警示聲連忙閃避。(圖/民眾提供)

江姓男子,當時向西往觀音方向行駛有夕陽,視線比較不良,如果沒有警示系統,跟家人沒有看到,後果恐怕不堪設想。對此,警方表示,將依車牌號碼製單舉發,最高可以開罰六千元以下罰鍰。

江姓男子昨日下午載著家人行駛在快速道路上要到海邊漁港,結果突然警示聲大作,就看到一台逆向車輛閃著燈而來,真得嚇到他三字經出口。江男說,常常看新聞報導,國道或快速道路會有車逆向,開在內車道,本來不相信,如今自己真的服了,不只他嚇壞了,家人也都嚇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