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彰化民宅暗夜突起惡火 母女受困2樓慘被燒成焦屍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大村鄉中正西路1棟2樓鋼筋混凝土民宅,今(15)日清晨3時發生火警,火舌不斷的從2樓竄出,消防局據報後火速出動38名消防人員前往滅火,隨即佈線射水搶救,發現1對母女陳屍在2樓樓梯口,身體多處嚴重燒傷及部分肢體有燒焦情形。

▲彰化大村清晨火警。(圖/消防提供)

▲彰化大村清晨火警。(圖/消防提供,以下同)

消防局今日清晨03時19分於大村鄉中正西發生住宅火警,共出動出動15輛各式消防車輛、3輛救護車,及38名消防人員,救災車組抵達現場,2樓已經被火燒得通紅,隨即佈線射水搶救並入室內進行搜索。

▲彰化大村清晨火警。(圖/消防提供)

消防人員於3時40分在火場二樓2樓樓梯口通往前面房門口發現1對母女受困者,身體多處嚴重燒傷及部分肢體有燒焦情形,無生命徵象,死亡未送醫,至於確切的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