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倒數!綠推LINE任務 蔡英文邀「辣台派」線上暖身

▲▼公投倒數!綠推LINE任務 蔡英文邀「辣台派」線上暖身。(圖/民進黨提供)

▲蔡英文官方LINE帳號推出公投任務。(圖/民進黨提供,下圖同)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公投倒數36天,總統蔡英文12日晚間透過官方LINE帳號,推出「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任務」,線上邀「辣台派」為年底公投熱身。民進黨表示,12日起至11月18日晚間12點前,完成指定的4項任務,就能優先收到12月的辣台派開講的實體活動「報名通知與資訊」。

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表示,蔡英文的官方LINE帳號,一直都持續在經營、更新。尤其在公投期間,蔡英文經常透過LINE傳訊息,跟大家分享公投的資訊,不管是圖卡或影片,許多朋友也會回訊給蔡英文建議與鼓勵。

范綱皓說,「辣台派」是蔡英文與支持者之間的稱呼,過去也多次邀請社群上的「辣台派」,結合線上的互動,參與線下實體活動,成功讓支持者感受到蔡英文的不同面向,以及蔡英文想要傳達的想法。

范綱皓表示,此次公投,民進黨訴求「四個不同意」,蔡英文也將推出4個線上任務,讓支持者從線上的行動開始暖身,緊接著後續將推出線下的實體活動,希望1218的公投,能號召更多「辣台派」用行動,為公投投下「四個不同意」,讓台灣更有力。

范綱皓補充,這次推出的線上任務,為期7天,將會在指定時間發布任務內容,辣台派們只要在活動期間,完成4項任務,就可以優先收到12月實體活動「辣台派開講」的「報名通知與資訊」,歡迎支持者一起共襄盛舉、完成任務。

▲▼公投倒數!綠推LINE任務 蔡英文邀「辣台派」線上暖身。(圖/民進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