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跑到掛急診太累了? 陳吉仲:個人隱私已一切正常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吉仲強調自己身體一切正常。(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民進黨昨天在屏東舉行第二場「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公投說明會,行政院長蘇貞昌和農委會陳吉仲等人出席,蘇貞昌提到陳吉仲累到掛急診,陳今(1日)表示,現在一切正常,至於詳細是什麼狀況造成則是隱私。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審查111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關於農委會及所屬單位預算部分,會前媒體關心陳吉仲掛急診,他表示,現在就站在這裡,星期六醫師讓他出院,現在一切正常,至於是太累還是感冒?陳說「個人隱私就保留」,不過自己是做田人,運動又不錯,很快恢復,今天才可到經委報告農委會預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追問是太累?接下來還有很多場說明會,是不是沒時間休息,陳吉仲說,就是「無法跑行程」,不過,感謝醫師治療跟藥物,本來農委會假日就有很多行程,很樂意在公投前將政策跟全國民眾、農民說明。有媒體再問這樣衝衝衝會擔心身體受不了?陳表示不會,還說自己身體很強壯,平常跑步、運動,從事農業生產應該都沒問題,過去就是一週7天都有排行程,只是利用假日把4個公投政策說明。

另外,根據統計近來民眾對物價上漲非常有感,農產品部分是不是也會慢慢漲價?陳吉仲提到,其實從去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行政院長蘇貞昌就要求農委會「穩定供應國內消費者農產品」,因此幾乎每個月都在盤點。有關通膨對農產品價格影響,以米的價格為例「非常穩定」,現在進入冬天,蔬菜盛產期也沒問題,比較關心的是畜產跟漁產,豬肉都在綠燈區,現在批發價格7500元上下,肉雞、土雞批發市場過去這一個月也很穩定, 雞蛋也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