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大姑髒內衣褲累積20套才洗 原因驚呆人妻「我被當空氣」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1日在網路上PO文抱怨,大姑不喜歡洗衣服,常常都要等到累積成一大桶髒衣服才肯拿出來洗,甚至會跑去夜市買很多內衣褲,有一次剛好撞見大姑從房間搬出一桶衣物來洗,於是偷偷跑去陽台數,竟然晾了將近20套內衣褲,讓她超級傻眼。

▲衣櫥,衣櫃,換季,收納,洗衣,曬衣,居家。(圖/unsplash)

▲原PO發現大姑一次洗了將近20套內衣褲。(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爆料公社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PO文中提到,剛結婚時不經意發現大姑很少洗內衣褲,於是好奇詢問老公「你姊內衣褲都不用洗嗎?」結果只得到一句「過幾天妳就知道」的回答,結果過了幾天大姑果真從房間裡搬出一桶衣物來洗,等到晾完之後她偷偷跑去陽台一探究竟,竟然洗了足足快20套內衣褲。

原PO的老公說,因為姊姊不喜歡洗衣服,所以會去夜市買很多套內衣褲,這樣就可以累積很久再一次清洗。原PO坦言,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很驚訝,還以為每個女生都是洗澡時順便洗內衣褲,「我跟菇類(指大姑)曾在同一公司上班,某次我無意間看到她跟她曖昧對象說,『家裡家事都我在做,我弟媳根本手不動三寶。』瞬間我真的氣死了,為了談戀愛,想裝自己勤快又伶俐,這我理解,但扯到我是怎樣?」

▲▼內衣。(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原PO的大姑為了減少洗衣服的次數,買了很多套內衣褲。(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更讓原PO無法接受的是,大姑放任寵物狗在家中隨地大小便,起初還會用報紙蓋住,後來乾脆放著不管,直到有一天婆婆起床踩到狗屎,氣到叫她去跟大姑說「自己養的狗要自己負責,步要贈成別人困擾」,結果如實轉告後被當成是在挑撥離間,老公後來知道就說她慘了,因為他們姊弟倆高中時曾為了搶電視遙控器,弟弟被姊姊單方面冷戰1年。

「果然被我老公說中。」原PO說,經過寵物狗事件之後,大姑已經很多年沒有跟她說過話,雙方都把彼此當成空氣,「奉勸大家如果家裡有未婚的男性,要教他罩子(招子,指眼睛)放亮點,擇偶也要看內在,如果挑了個公主病的懶人回家,那還不如單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