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殺機曝!姊弟戀勒斃女友割腕10多刀 點頭認行凶:相約殉情

▲許女遭殺害,男友割腕10多刀昏迷送醫,清醒坦承殺人,但卻辯稱是「相約殉情」。(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分局接獲報案,有民眾發現家門反鎖,警方破門後,赫見女子與男友倒臥住家房間床上,女子「脖子上有勒痕」明顯死亡,男友手腕有10多處刀傷,意識昏迷送往醫院搶救,男友也在27日上午恢復意識,但不能說話只能點頭、搖頭,初步點頭坦承殺害女友,但表示為「相約殉情」。

警方調查,58歲的許姓女子,在離婚後與51歲的林姓男友交往,2人住在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2段28巷的租屋處,租屋處內除了許姓情侶之外,另外還有許女的19歲小兒子、林男的15歲兒子等4人一起同居。

▲▼許女在25日晚上9時許就返家,直到案發前都沒有離開現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了解,林姓男友昏迷後送往醫院救治,過了一夜已經恢復意識,雖然不能說話,但能透過點頭、搖頭回答問題,面對詢問當場點頭坦承「殺害女友」,但辯稱是相約殉情,針對此事警方仍在釐清。

林姓男友先要自己15歲的兒子近日先住到親戚家,許女兒子返家後發現客廳地上血跡斑斑,循著血跡前往母親房間,發現林男在房間內,林男見到許女兒子隨即上前阻止「不要報警、不要送醫」。

許女兒子跑回客廳趕忙報警,林姓男友則將門反鎖,躺在已經身亡的許女身旁,警方到場時,發現林男已經陷入昏迷,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據悉,林男可能服用藥物後割腕,所以才會呈現昏迷狀況。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快訊/台北女陳屍住家疑遭勒斃 男友倒一旁「手腕有刀傷」搶救中

北市姊弟戀命案兇嫌曾任獅子會長 現場留一張紙條內容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