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胎9月孕婦當街拉車門阻男友 拉扯員警嗆:X人!黑道!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23日下午2時許,一對情侶在中原街上發生爭執,警方獲悉到場發現男友正要搭小黃離開,懷胎9個月的女友,不顧即將臨盆生子,卻拉住小黃車門阻擋,經警方勸阻後讓男友離去,女友卻將矛頭指向警員,非但出手抓傷警員,甚至還罵警員「X人」。

▲▼懷胎九月的郭姓孕婦,不願讓男友上車離開,警方勸阻竟反嗆「X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懷胎九月的郭姓孕婦,不願讓男友上車離開,警方勸阻竟反嗆「X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45歲的蔣姓男友與30歲的郭姓女友,23日下午2時許在中山區中原街馬路邊爭論「生小孩」的事情,但因雙方意見不合在街上發生口角,附近民眾見狀緊急通知警方處理,警方獲悉到場後隨即介入勸說雙方。

但蔣姓男友想搭計程車離去,懷胎9個月大的郭姓女友卻不願意,當街拉住小黃出門不讓蔣男走,最後警方出面,將郭姓女友拉開,才讓小黃順利駛離,沒想到郭女將矛頭轉向現場處理的警員,出手拉扯現場處理警員,造成警員手臂被抓傷,甚至還出言嗆「X人,你們不是人民保母,你們是人民黑道」,警方只能將她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郭姓女友到派出所仍相當不滿,不顧懷有9個月身孕,情緒相當不穩定,冷靜後才知道闖了大禍,直呼「我要生小孩了」,但警方訊後仍依照妨害公務罪嫌,將郭女移送法辦。

恐怖「待撞區」畫面曝!Uber停紅燈突暴衝 騎士哀號釀7傷

北市松山路樹倒塌畫面曝!機車經過慘被重壓 一對男女緊急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