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下旬大轉運 3星座轉危為安、被橫財追著跑

▲▼小白臉,討錢,錢,台幣。(示意圖/資料照片)

▲隨著10月下旬到來,3個星座開始轉運,有機會發橫財。(示意圖/資料照片)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021年發生六星逆行的星象,導致諸事動盪。不過,隨著10月進入尾聲,有3星座準備開始轉運,度過了前面的種種不順,接下來將被橫財追著跑。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此3個星座分別為雙魚座、處女座以及天蠍座,10月下旬過後運勢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魚座:

前一段時間,許多雙魚座的人在工作、事業上經歷大起大落,生活艱難,難有大喜事。10月過後,病宮將得到「西子」幸運星的加持,大運會臨近,運勢非常好,若機緣把握得當,將轉危為安。此外,雙魚座早期的職業生涯經歷坎坷,後續隨著經驗的增長,未來會順利發展。以後會變得富有、活得更久。

▼3星座轉運,被橫財追著跑。(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新鈔、紅包、壓歲錢。(圖/記者陳俊宏攝)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有強烈責任感。只要是為了家人,肯定會權利以負。10月下旬劫難將過、受「德吉星」的照耀,會迎來各種好運、也不乏橫財,只要抓住機會,就能幸福生活,後續也可能出現不錯的投資機會,只要把握得當,就能致富。

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天生運勢順利、不乏福氣,生活常有貴人相助,到了年末也不孤單、不缺錢,生活過得十分安逸、幸福。10月過後運勢將強烈展現,幾乎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