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搖很大!蘇花公路落石砸中自小客車 駕駛逃過一劫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搖很大!6.5規模地震24日下午襲宜蘭,蘇花公路115.8公里處北上落石,一白色車被擊中車頂、車側,駕駛命大逃過一劫,落石事故在14時3分恢復雙向通行。

▲▼蘇花公路落石撞擊自小客車。(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蘇花公路落石撞擊自小客車。(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蘇花公路落石撞擊自小客車。(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蘇澳分局東澳派出所於24日下午13時13分接獲報案,於台9九線115.8公里處北上,大地震自上邊坡滑落的落石,撞擊1部行經過白色自小客車左側、車頂,造成車輛受損,另1部自小客車行經時壓到落石爆胎,均無人受傷。

現場警方立即通知南澳工務段派遣機具移除落石及協助交通管制,已於14時3分恢復雙向通行。

更多熱門新聞

►驚悚!宜蘭小六生過馬路遭輾壓拖行 肋骨斷12根氣血胸命危

►22歲男遭行刑式狙殺爆頭慘死!妻悲痛貼文:怎麼捨得丟下我和女兒

►宜蘭行刑式狙殺!追撞強行攔截連3轟 20多歲男遭2槍爆頭慘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