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體育署長何時出爐? 教育部:積極尋覓人選中

▲▼教育部次長林騰蛟。(圖/記者許敏溶攝)

▲教育部次長林騰蛟目前仍暫代體育署長。(圖/記者許敏溶攝)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體育署前署長張少熙因台灣好手前往東京參加奧運,卻因選手搭乘經濟艙風波而請辭下台,新的署長至今遲遲沒有公布,目前由教育部常務次長林騰蛟代理,對於辛署長何時出爐?林騰蛟今(21日)表示,部長潘文忠正積極尋覓中,當有適合人選時,自然就會對外說明。

台灣選手在東京奧運締造史上最佳紀錄,但因東奧選手搭乘經濟艙引發爭議,教育部前體育署長張少熙因此9月初正式下台,後續署長遲遲難產,至今懸缺1個多月,潘文忠現階段拜託本來負責督導體育署的林騰蛟代理代理3個月,預計到 12月1日為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今天邀請教育部針對東京奧運組團參賽情形及未來策進進行專案報告,林騰蛟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署長任命屬於部長與行政院長的權責,據他瞭解,潘文忠部長目前正積極尋覓當中,若有適合人選時,自然就會對外說明。至於潘文忠部長要他代理署長三個月,林騰蛟則說,這是部長權責,若代理時間超過三個月,則要報行政院,目前先以代理三個月為主,後續則要看新任署長到任時間而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