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機剛起飛就撞爛起火 機上21人竟奇蹟全生還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德州休士頓行政機場(Houston Executive Airport)19日一架小型客機起飛後撞上圍欄起火,整架飛機燒到只剩下尾翼部分能看得出原型,神奇的是,機上共21人全數從意外中生還,僅有2人受到比較嚴重的傷害。

根據CNN報導,發生意外的「麥克唐諾道格拉斯MD-87」上載有18名乘客、2名機師、1名空服員,19日上午10時許在跑道上起飛後約500呎(約152公尺)距離,因為飛行高度不夠撞上圍欄,起火燃燒。

▲▼             。(圖/翻攝自推特)

▲小客機撞爛起火。(圖/翻攝自推特)

從影片可見,整架飛機燒到幾乎剩下尾翼,不過事故發生時,機上21人皆順利逃出,其中只有1人感到背痛、另1人出現呼吸道問題,都已送至當地醫院治療。

該事件造成當地1806戶住家斷電,電力公司在當天中午就替幾乎所有用戶恢復供電。美國聯邦航管局(FAA)和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將合作進行這起事件的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