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門慘案5死!恐怖男砍死岳母妻子「2歲女也不放過」 放火墜樓亡

▲中國吉林省長春市的「首山逸居」社區近日發生一起滅門慘案。(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 吉林省長春市的「首山逸居」社區近日發生一起滅門慘案。(圖/翻攝自極目新聞,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中國吉林省長春市17日發生一起滅門血案,一名男子疑似因為家庭糾紛,在岳父母家中用刀將妻子、岳母、繼女和女兒4人殘忍殺害,隨後在屋內放火,並從25樓窗台跳樓墜亡。目前案件還在偵辦當中。

綜合陸媒報導,長春市一處社區「首山逸居」17日中午12時30分左右,有民眾發現一戶25樓住家冒出陣陣濃煙,趕緊通知消防隊前來處理。消防隊進門後卻發現4具已被殺害的屍體,且在一樓還找到一名中年男子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5人都已明顯死亡,趕緊將火勢撲滅後,將案件交由警方處理。

▲中國吉林省長春市的「首山逸居」社區近日發生一起滅門慘案。(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當地警方調查後表示,犯案的39歲閻姓男子疑似與岳母、妻子發生糾紛,才憤而將2人殺害,另外2名未成年小孩也未逃過一劫,一共4人遇難,閻男犯案後還點燃屋內物品,最後跳樓自殺身亡。附近鄰居表示,事前曾多次聽到該戶傳出吵架聲,而遇害的兩名孩子中,年紀較小的約2、3歲,年紀較大的也還未成年。

警方透露,目前案件已由刑警部門接手,相關細節釐清和後續處裡都還在進行當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