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增5處接種點! 中正紀念堂「還有2萬劑BNT」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新冠疫苗進入第12輪,有BNT、AZ和莫德納,但不少民眾都抱怨根本預約不到!指揮中心也針對人潮較多的雙北加開接種站。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加開接種點,目前中正紀念堂還有兩萬劑,對BNT有需求的民眾可以預約。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陳時中。陳宗彥。周志浩。莊人祥。(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人祥說明,台北市接種點因為開了比較少,所以有協助規劃5個接種點,包括衛福部一樓、交通部一樓、華山文創園區C2館、中正紀念堂一展廳和台灣當代文化實驗場,總共加了45,280劑。針對BNT可預約數量,目前剩下最多是中正紀念堂,還有兩萬劑,北部民眾若對BNT有需求的話,還可以預約。

莊人祥表示,已協助新增5處BNT疫苗施打站,共計調整增加45,280BNT疫苗可預約數,目前北市BNT疫苗總預約量能為101,952人,已預約7.5萬人,符合預約資格民眾可在明中午12時截止前,儘速至預約平台完成預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