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疑遭保母虐死!鳳梨友痛批「台灣司法已死」 檢方回應了

記者洪靖宜、林冠吟/高雄報導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出,好友刺青師彫博11月大的女兒送到朋友家僅2天,就疑似遭受虐待,頭部受到嚴重撞擊,急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檢警18日會同家屬進行複驗,但彫博卻透過友人PO文痛批檢警的態度,一直詢問和女兒無關的問題,「根本把我當犯人質問」,橋頭地檢署對此也回應了。

▲▼鳳梨好友的11個月大女兒疑遭保母虐死。(圖/翻攝自Facebook)

▲鳳梨好友11個月大的女兒疑遭保母虐死。(圖/翻攝自Facebook)

刺青師彫博14日將11月大的女兒送到53歲的蔡姓保母家托育,未料14日當天上午7點半才剛送過去,10點半就接到保母通知,指出女兒昏迷不醒,緊急開刀4小時候仍不幸於15日宣告不治。彫博事後受訪在殯儀館時,怒批保母說詞不斷反覆,至今仍不肯老實交代,讓他氣得直接「一巴掌過去」。

▲▼網紅鳳梨爆料,高雄仁武,刺青師好友11月大女嬰遭保母虐死。(圖/記者賴文萱攝)

▲彫博18日在殯儀館前受訪指出,保母說詞不斷反覆,至今仍不肯老實交代,讓他氣得直接「一巴掌過去」。(圖/記者賴文萱攝)

為釐清女嬰的死因,檢警18日會同家屬進行複驗,不過彫博18日晚間卻透過友人在臉書社團上怒批,台灣司法沒有公道,保母沒有被收押,還是一樣逍遙法外,而檢察官的態度也相當糟糕,不斷質問他和女兒死因無關的問題,問他平常有沒有在顧小孩、平常刺青都是什麼人?直言根本把他「當犯人在質問」,一旁的母親氣到怒瞪負責的檢察官,卻被檢察官回以「妳眼睛有問題嗎?」,讓母親氣到崩潰直呼「她的孫女白死了」,也讓他無法相信司法可以還給家屬一個公道,「台灣司法已死,惡人當道,能受到保護的從來不是受害者,我的心也早已經跟我女兒走了。」

▲▼網紅鳳梨爆料,高雄仁武,刺青師好友11月大女嬰遭保母虐死。(圖/記者賴文萱攝)

▲彫博18日到殯儀館和檢察官一起對女兒的死因進行複驗與庭訊。(圖/記者賴文萱攝)

對此,橋頭地檢署回應,檢察官庭訊時是針對被害人的傷勢及案件後續的程序為家屬說明,本件已經完成複驗程序,檢警專案小組除等待法醫研究所報告外,也會持續調查案情,釐清事實。

地檢署指出,18日檢察官已與法醫研究所法醫歷時3小時完成複驗程序,詳細死因有待法醫研究所鑑定;而針對家屬質疑檢察官於庭訊時的態度部分,檢察官於複驗後已針對被害人的傷勢及案件後續程序為家屬說明,並詢問家屬,以了解被害人平日身體及案發前狀況,同時檢察官亦已指示鑑識人員前往相關地點勘驗蒐證,後續將由檢警專案小組調閱相關病歷資料,詢問相關證人以釐清案發過程。

此外,橋頭地檢署也成立專案小組進行偵辦,已在19日上午9時許前往仁武分局傾聽被害人家屬意見與訴求,了解被害人家屬想法,並向民眾呼籲能夠給予專案小組辦案空間及時間,地檢署並將全力追查真相,還給被害人公道。

▲保母家女嬰招魂 。(圖/記者洪靖宜攝)

▲女嬰家屬預計將在19日前往蔡姓保母家幫女嬰招魂 。(圖/記者洪靖宜攝)

▲▼鳳梨揭女嬰身亡!網友公憤「私刑報復」到保母家撒冥紙、砸雞蛋。(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先前有網友「私刑報復」,到保母家撒冥紙、砸雞蛋。(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而彫博19日也將和其他家屬前往蔡姓保母家替女兒招魂,由於先前才有民眾到保母家灑冥紙、丟雞蛋,警方不敢大意,一早就在附近守候,以防失控行為發生;至於蔡姓保母的現況,當地里長表示,18日有和保母的先生聯絡上,他提到保母每天也相當自責、很痛苦,晚上都睡不著,蔡姓保母在當地風評很好,不敢相信會發生這種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