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驚見「和男友甜蜜合照」 網紅被P掉笑噴:和女主角蠻配的

▲▼Rianne發布影片分享和男友的照片出現在大陸網劇中,自己的頭還被P成女主角。(圖/翻攝自Instagram/rianne.meijer)

▲Rianne發布影片分享和男友的照片出現在大陸網劇中,自己的頭還被P成劇中女主角。(圖/翻攝自Instagram/rianne.meijer)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在陸劇裡看到男友的照片,還成了女主角的另一半,是什麼樣的體驗?荷蘭網紅Rianne便分享了這起有趣的遭遇,短短一天時間就吸引超過11萬網友按讚。

Rianne在IG上擁有超過154萬的粉絲,身邊還有一位名叫Roy的醫師男友,兩人去年12月才訂婚,她也經常在發布兩人的合照曬恩愛。

Rianne昨(15)日在IG上發布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可以見到她曾發布一張與男友的合照,竟然出現在大陸某部電視劇的劇情當中,而且照片中Rianne的頭還被P成了電視劇女主角的頭。

由於整起事件實在太過離奇,Rianne特地拍了影片和網友分享,貼文一出更刷出一排藍勾勾留言回應,網友們紛紛表示,「我想大家一定很想看Roy的反應」、「哈哈哈哈這太荒謬了,其實你們可以告製作人,因為這絕對是違法的」、「她偷了你的照片,還『偷』了你的男友」、「這太詭異了」。

不過Rianne並沒有生氣,還開玩笑地表示,「我覺得他們在一起看起來還不錯,挺好的」。她隨後也表示,大陸劇組有向她道歉,「這件事也讓我們大笑了一頓。」

據網友透露,盜取照片的劇組是由倪珂欣、陳鶴一、張伊諾等人主演的青春校園網劇《薄荷之夏》,改編自清新派畫手火禾的同名校園漫畫,描述轉學生童夕回到家鄉小鎮,遇到青梅竹馬林南一,與閨蜜死黨陶竹一起闖過難關,最後各自收穫幸福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