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友人車被撞 男子到場無厘頭謾罵

▲台東市中華路2段豐里橋前機車與轎車交通事故,警方現場調查。(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市中華路2段豐里橋前機車與轎車交通事故,警方現場調查。(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警察分局豐里派出所員警於13日晚間22時15分許接獲民眾報案,在台東市中華路段發生交通事故,經員警到場瞭解,劉姓民眾(男,26歲)駕駛機車沿中華路2段南往北行駛,擦撞李姓民眾(男,26歲)停於慢車道的自小客車左後照鏡,造成劉男機車倒地手腳擦傷,經救護人員到場檢視無大礙,雙方駕駛經呼氣酒測均無飲酒。

員警處理交通事故結束,肇事雙方及員警均已上車準備離開,自小客車李男的友人突然到場,並且不明究理,就大聲指責機車男,在警察面前就要打起來,所幸在場警方及李男及時喝止,隨即離開,未發生治安事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