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指定「奶茶色」竟變抹茶山 準新娘崩潰:是要讓老公戴綠帽?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陳小姐2天後將辦婚宴,到大雅知名美髮連鎖店染髮,拿樣本告知要染奶茶棕色,卻染成酒紅色。她隔天趕緊回店再花近2千元補救,設計師竟然染成綠色,業者雖願賠償並重染,但遭老公嫌醜,PO網泣訴「綠髮披婚紗是要讓老公戴綠帽?」消保官表示,消費者染髮發生爭議,可蒐證申訴,若髮質受損或影響婚禮進行,可舉證求償。

▲▼準新娘到大雅曼都髮型染髮,奶茶色竟染成綠色。(圖/民眾提供)

▲準新娘到大雅曼都髮型染髮,奶茶色先染成酒紅色,補救竟染成綠色。(圖/民眾提供)

台中陳小姐從事行政工作,與男友交往1年後於去年登記結婚,婚紗照雖已拍好,但因新冠肺炎疫情導致婚宴一延再延。2人見疫情趨緩,確定10月16日要舉辦婚宴,陳小姐為了一生一次的婚禮,1年來保養髮質並留起長髮,希望當天呈現最美麗的自己。

▲▼準新娘到大雅曼都髮型染髮,奶茶色竟染成綠色。(圖/民眾提供)

▲業者願賠全額,並請其他設計師重染,但陳小姐已無法信任。(圖/民眾提供)

陳小姐在雙十國慶當天預約到曼都髮型大雅店染新娘頭,喜歡奶茶色的她,特地帶著樣本照片,告知設計師就是要這種顏色。蔡姓男設計師告知她不用漂髮,她開心花了3100元,卻染出酒紅色。蔡男雖告知她回家多洗幾次頭就好,但她根本無法接受,隔天跟老公再回店裡重染。

蔡姓設計師告知,要染奶茶色需要補差額漂髮,她同意再花快2千元,結果漂完重染後竟變成抹茶綠色,她當場崩潰大哭。蔡男卻仍說回家多洗幾次就好,還說她無法駕馭這顏色。她返家洗了好多次頭,卻只有變成較淺的黃綠色。

陳小姐說,新娘頭大多是棕色、咖啡色、栗子色,竟把她頭髮染成抹茶山,沒見過綠髮新娘,「是要給老公戴綠帽嗎?」且染髮後頭皮出現疼痛,髮質也已受損,隔天晚上跟婆婆到店家理論協商。蔡男同意賠償5千元,幫她染回原色,並請其他設計師幫她重染,但她已不信任該店。

她也在網路論壇PO文,提到「綠色真的不型,長輩會氣壞,這是戴綠帽不吉利,而且我的禮服跟造型,完全不配綠色」、「完全不想照鏡子,一想到婚禮可能要頂著抹茶,我就想哭...」等語。

中市消保官表示,民眾染髮前應與設計師充分溝通,並將過程錄音、錄影,以免業者事後不認。如發生消費爭議,可向消保官申訴;若因此髮質受損或影響婚禮進行,也可舉證求償。

【更多新聞】

獨/眼鏡蛇飛官酒駕2大過退役 切結吐公費這原因反悔來不及了

獨/眼鏡蛇飛官酒駕退役「改開空勤直升機」 主官誇:隊部之寶

Toyz全身脫光受檢進牢房!6室友陪他但沒互動 首日吃睡都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