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打卡「夜景餐廳」傳竊案!失主祭2萬紅包 貪心員工上鉤自爆

▲▼隋棠。(圖/翻攝臉書「隋棠 Sonia Sui」)

▲藝人隋棠曾到農場打卡推薦。(圖/翻攝臉書「隋棠 Sonia Sui」)

記者莊智勝/宜蘭報導

號稱擁有迷人「百萬夜景」、藝人隋棠也曾打卡到訪,位於宜蘭礁溪的「空ㄟ農場」遭控員工偷竊錢包。一名王姓女子在臉書表示,9月27日晚間到農場看夜景,不料男友錢包卻遺失,當時向業者反映還被當成奧客,事後男友懸賞2萬元找錢包,意外釣出「貪心小偷」自爆,氣得王女上網PO文,直呼「必須讓更多人知道!」

網友將王女臉書PO文轉發到爆料公社,王女表示,上月27日晚間與男友到空ㄟ農場看夜景、吃東西,期間離開座位到旁邊拍照,短短10分鐘再回來時,就發現男友放在桌上的長夾不見了,由於當時已經11點,接近店家打烊時間,且自己又是最後一組客人,合理懷疑可能是農場員工涉案,在遍尋不著錢包的情況下,只好前往餐廳詢問櫃檯人員,並請求幫忙轉告「如果是員工拿的,能不能還我們裡面的政見和卡片?」不料櫃台人員卻將他們當成奧客,直言「沒辦法,你這樣的意思就是懷疑我們員工」,拒絕幫忙轉達。

眼看櫃台態度消極,男友隔天要辦事又急需證件,只好大聲說「如果有人拿了沒關係,現在證件還給我,我另外包兩萬紅包給你!」櫃台人員聞言還笑著說「不是錢的問題。」事後王女與男友只好前往礁溪分局報案,事後還發現店家沒有監視器,最終雙方僵持不下,只好留下資料離開現場。

事隔2天,9月29日凌晨近3點,王女男友突然接到農場員工的電話,表示自己下班時在停車場被小石子絆倒,意外在樹叢中撿到黑色錢包,裡面的現金都不見了,只剩下前跟卡片;該名員工在電話中還提到2萬元大紅包,「紅包的話沒有也沒關係,有的話我虛心接受!」

▲▼宜蘭景觀農場餐廳員工偷竊。(圖/翻攝爆料公社)

▲▼宜蘭景觀農場餐廳員工偷竊。(圖/翻攝爆料公社)

▲員工主動傳訊佯稱撿到錢包,還強調自己學過法律。(圖/翻攝爆料公社)

王女表示,當時遺失錢包時,他們在停車場來回找了好多遍,因此對該名員工說法存疑,並不完全相信他闡述的事發經過;而雙方在溝通聯絡的過程中,對方還自稱學過法律,還稱錢包遺失不一定是人為因素,「也有可能是狗叼走的」,還稱自己不缺財務,並強調「證據不足以及沒有抓到現行犯的情況下很難將人定罪!」直到男友說要報警後,該名員工態度才出現軟化,坦承「我其實有拿裡面的錢,我不是故意貪心的,對不起!」

起初該名員工僅承認有拿錢,但還是堅稱自己是在停車場樹叢發現錢包,直到最後才終於改口,承認最一開始錢包就是他從座位上偷的。王女抱怨,農場員工行竊,店內沒有任何一支監視器,且當處理態度十分消極,甚至還嘻皮笑臉稱他們耽誤下班時間,在事件發生後店家也無任何關心、道歉,「希望大家到這間景觀餐廳要小心自身財物,不要像我們,遭竊還差點被當成奧客!」宜蘭礁溪分局也證實,目前確實有接獲報案,後續正與當事人聯繫溝通中。對此,記者致電空ㄟ農場詢問業者回應,但電話無人接聽。

▼員工事後坦承行竊。(圖/翻攝爆料公社)

▲▼宜蘭景觀農場餐廳員工偷竊。(圖/翻攝爆料公社)

▲▼宜蘭景觀農場餐廳員工偷竊。(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