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事業有成「在室男」公開徵女友!網看1條件秒懂:很難

男生,電腦,上班族,工作。(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41歲「在室男」網上公開徵友五年了,但至今仍單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澳洲一位41歲的男子5年前在網路上刊登廣告徵友,但至今為止仍然單身、找不到理想的伴侶,因此重新更新了徵友網站,不過細看他的徵友條件,也許能理解五年來沒有成功找到伴侶的原因。

來自澳洲阿得雷德(Adelaide)的皮奇尼克(Daniel Piechnick)是位事業有成的企業家,還曾在2014年奪得澳洲拼字遊戲冠軍,雖有與幾位女性相處過,但都沒有順利發展下去,且從未與異性發生過性關係。

▲▼41歲事業有成的男子自創徵友網站。(圖/翻攝自singleguyfromadelaide)

▲皮奇尼克為了徵友,自行架設了一個網站。(圖/翻攝自singleguyfromadelaide)

皮奇尼克在徵友廣告上寫道,想找事業心強、受過教育、見多識廣,且能在「知識層面」有交流的女伴,年齡不拘,「如果你喜歡談論哲學、文學、科學或任何學術性的東西,那就更好了」。另外他也強調希望能找到一位和他一樣,沒有任何性經驗的伴侶。

然而5年過去,皮奇尼克依舊找不到理想對象,他也在近日上傳一部影片來更新徵友廣告,無奈地表示,「要找到一個沒有任何情感經驗或性經驗的人真的很困難。」

▲▼41歲事業有成的男子自創徵友網站。(圖/翻攝自singleguyfromadelaide)

▲皮奇尼克徵友網站的「留言區」至今已多達50頁。(圖/翻攝自singleguyfromadelaide)

皮奇尼克徵友網站的留言至今已多達50頁,許多人留言表示一開始以為他的徵友廣告是詐騙網站,也有人對他的條件表示不悅,「所以你基本上就是在找處女啊,現在的男人真的是……」

不過多數網友都給予皮奇尼克祝福,「我不是你要找的女人,但我真心地希望你能找到她,你看起來很善良也很真誠,祝好運!」、「現在真的很難找到像你這樣有教養的好男人,如果你年輕一點的話我會選擇你,因為你是我的理想型,希望你能趕快找到她」、「總有一天你會達成你的目標」、「祝你好運,兄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