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崇德外海「公務員夫妻」溺水亡 漁民看1點驚呼:離奇

▲▼花蓮崇德外海浮屍。(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花蓮崇德外海發現夫妻浮屍,漁民看到兩人遺體同時被發現,驚呼離奇。(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花蓮秀林崇德外海,有漁民2日在海上驚見1男1女浮屍。警消獲報後將遺體帶回,但兩具遺體嚴重腐爛,難以辨識身份,經檢方採集指紋比對,發現是新北市的59歲余姓男公務員及56歲傅姓妻子,目前初步排除自殺及他殺,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海巡署表示,有漁民在崇德外海0.7浬處發現男女浮屍,先用膠筏撈起搭載,並由海巡艦艇將一男一女遺體帶回花蓮港,暫置花蓮市殯儀館。

由於死者的身體、面容均浮腫、腐爛,難以辨識身份,經指紋比對後,確定為設籍新北市的59歲余姓男公務員;另外,女性指紋沒有存檔資料,經余男女兒指認,發現遺體缺牙與其56歲的母親特徵相符。

▲▼花蓮崇德外海浮屍。(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漁民用膠筏將遺體撈起。(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警方指出,崇德板下漁場附近停有一輛自小客車,經查車主為傅姓女子,車內記憶卡有兩人的正常對話,最後對話為「要停車去看海」。余男女兒透露,父母使用國旅卡到花蓮旅遊。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自小客車9月30日上午9時在崇德管制站路段來回好幾次才停車,女子先單獨下車,懷疑是傅女看海時失足落海或被捲走,余男下海相救,兩人卻不幸溺斃,但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據《中央社》報導,附近漁民表示,余男及傅女兩夫妻沒有綁在一起,遺體被海浪衝來衝去,最後竟可以一起被發現,實在是非常離奇的一件事。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