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變「濕濕小慾女」!跟他在第一學府激戰喊:很榮幸 夫秒綠爆

▲偷情,出軌,劈腿,婚外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人夫抓包妻子外遇,氣得一狀告上法院,判決結果出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新北報導

人妻小君(化名)多次讓小王阿宏(化名)留宿在家,還跟阿宏在外大方牽手逛街,更互傳鹹濕對話,內容提及在台大校園內激戰,小君更喊,「無比榮幸,在床上我要當你的濕濕小慾女」等,被丈夫抓包後一狀告上法院,而判決結果也在近日出爐。

人夫提告主張,小君2019年7月間多次讓阿宏留宿在家,甚至還在公館商圈牽手逛街,且還互傳鹹濕對話,內容嚴重侵犯到他的配偶權,讓他氣得對小君提告求償。

對話紀錄中顯示,小君傳訊給阿宏,「我相信你會捨不得把我這個小濕女換掉ㄉ」,而阿宏則表示,「在學校很刺激ㄟ」,小君也開心回道,「而且還是第一學府」,小君不斷示愛,「在路上我要當你的乖乖小女友,在床上我要當你的濕濕小慾女」等。

此外,阿宏還不對追問小君,「請問在台大被上的感覺如何?」小君則回覆,「我感到無比榮幸,每一次的分離,都讓我更期待下次見面的時候,少女心噴發」等。

對此,法官認定2人行為已逾越一般社交行為的不正當往來,侵犯人夫配偶權,且小君開庭時也未到場,也沒有提出任何書狀聲明或陳述,法官最終判小君須賠償丈夫15萬元。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