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被沒收大暴走 17歲少年近距離朝媽媽開槍爆頭

▲▼             。(圖/翻攝自推特)

▲威利斯不爽手機被沒收,開槍殺死媽媽。(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17歲少年威利斯(Shawn Willis)日前不滿手機被沒收,對準熟睡的媽媽頭部近距離開槍射殺,案件則在威利斯近期年滿18歲才被公開。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威利斯去年4月20日晚間趁媽媽珊蒂(Sandy Willis)睡著時,偷偷闖進她房裡拿走放在床頭櫃的手槍,為了不要驚動媽媽,還特別跑到樓下裝好子彈,再返回媽媽房間朝著她頭部左側近距離開槍,珊蒂當場慘死。

去年威利斯還未成年,被移送至安德森郡少年法庭管理,近日威利斯年滿18歲後,案件轉移至一般刑事法庭才曝光。

威利斯坦承,當時因為氣不過手機被媽媽沒收才犯行,他被指控一級謀殺罪,目前被關押在在安德森郡拘留所中,保證金為美元100萬元(約台幣2,772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