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妻最後通話:迷路了!登山客白姑大山失聯3天 陳屍「極深山谷」

▲▼     男登白姑大山失聯三天,尋獲已成冰冷遺體        。(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黃男登白姑大山失聯三天,尋獲已成冰冷遺體。(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新北市一名60多歲黃姓男子19日隨隊單攻南投縣仁愛鄉白姑大山,但卻傳出失聯,家屬20日一早報案協尋,而搜救人員立刻動員入山搜救,並申請空勤直升機搜尋。然而,就在搜救的第三天不幸消息傳出,搜救人員在一處極深山谷尋獲黃男,但他已不幸罹難,目前遺體正設法運上路面後再送下山,並將由檢警進一步相驗。

經查,新北市一行17人的登山隊19日凌晨1時許從仁愛鄉紅香部落登山口出發,單攻知名百岳白姑大山,但在當天下午3時許,黃男卻傳出在三錐山附近脫隊獨自行走的消息,一直到晚間7時許,與妻子最後通話,表示自己迷路後就此失聯。

▲▼ 男登白姑大山失聯三天,尋獲已成冰冷遺體 。(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 男登白姑大山失聯三天,尋獲已成冰冷遺體 。(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警消人員20日上午接獲通報後,隨即派遣4組人員接力入山搜救,並申請空勤直升機空勘,但搜尋幾日未果,一直到今(22日)不幸消息傳出,搜救人員在距三錐山約900公尺處尋獲黃男,但他不幸罹難。

▲▼男登白姑大山失聯三天,尋獲已成冰冷遺體 。(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黃男陳屍位置座標圖。(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由於黃男陳屍約500米的極深山谷,目前搜救人員正設法將遺體運上路面後再送下山,並由檢警進一步相驗以釐清詳細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