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女失業後失聯!他急call警3分鐘趕到 狗繩上成功搶命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24歲陳姓女子最近疑因失業,不堪家人叨念,受不了壓力在租屋處輕生,清水警方接獲陳女男友報案後3分鐘即趕抵現場,一打開房門,陳女還垂掛在衣櫃上,人已昏迷,身體不斷抽動,所幸員警及時抱下來,救回一命。

▲一名失業女跟家人爭吵後輕生,還好警方及時趕抵現場救回。(圖/警方提供)

▲一名失業女跟家人爭吵後輕生,還好警方及時趕抵現場救回。(圖/警方提供)

台中市清水警分局明秀派出所巡佐童文和、警員蔣承志,日前下午3點多接獲一名江姓男子報案,指他女友長期精神不穩,目前失聯,請求警方協助。

警方獲報後立即騎乘機車趕往女子沙鹿的出租套房,經多次敲門無人回應,直覺狀況不對,立刻請房東到場開門,一打開門,驚見女子已懸空掛在房內衣櫃上,脖子上還套著繫狗用的繩子,人已昏迷,但身體不斷抽動掙扎,警方及江男立即上前將女子搶救下來,同時通知救護車及家屬到場。

據了解,陳女最近沒了工作,找工作不順利,情緒一直不穩定,加上和家人爭吵,因而產生輕生念頭,警方搶救下來時,陳女一度激動到泣不成聲,最後在警方語氣柔和的勸說下,陳女才願意就醫。

陳女母親到場後表示,近日女兒與家人發生口角,但沒想到竟然會有輕生念頭,幸遇員機警即時發現,從鬼門關前救回女兒寶貴性命。

明秀派出所所長林駿騏表示,民眾生活上如遇各項困難應循求各方管道求助協助解決,才是最好方式,家人也應隨時互相關心留意親人有無異常舉動,才不會造成憾事發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礁溪兆品酒店1泊1食才4280元!帶3小孩免費 全家度假爽泡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