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MH-60S直升機從航母起飛後墜海! 1人獲救、5人生死未卜

▲▼美軍MH-60S海鷹直升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軍MH-60S海鷹直升機。(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海軍一架MH-60S海鷹直升機8月31日在加州外海墜毀,目前已1人獲救,5人下落不明,搜救工作仍在持續,事故原因則有待進一步調查。

根據美國太平洋艦隊聲明,這起意外發生於當地時間8月31日下午4時30分許(台灣時間1日上午7時30分),海軍林肯號航空母艦(USS Abraham Lincoln CVN-72)上搭載的一架MH-60S海鷹直升機在距離聖地牙哥海岸約60海里的海上進行例行性飛行任務時墜海,美國海岸防衛隊及海軍動員海空力量進行搜救。

綜合《ABC》、《美聯社》報導,海岸防衛隊發言人說明,初步消息指出,目前機上6名人員中有1人獲救,5人仍生死未卜。海軍也證實,1名機組員已經獲救,目前持續搜救。

MH-60S為多用途直升機,通常有4名機組人員,用於執行戰鬥支援、人道主義救災及搜救等任務。

更新16:00
發稿11:17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