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籃球場爆人潮 全場「嬌點」2辣妹口罩濕透:摸球超爽!

▲▼板橋籃球場。(圖/記者陳雕文攝)

▲板橋籃球場「嬌點」魚堡(右)以及小敏(左)表示,終於能好好運動了!超爽!(圖/記者陳雕文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冠疫情爆發至今!民眾已經超過3個月沒有好好在戶外運動,如今疫情慢慢趨緩,總算可以回到球場奔馳。新北市板橋第二運動場24日晚間塞滿人潮,人手一球報隊鬥牛超熱鬧!民眾表示,儘管戴口罩打球非常喘,但可以順便鍛鍊體力,全身是汗的感覺真好!

▲▼球場。(圖/記者陳雕文攝)

▲管理員頻繁巡邏,勸導大家都要戴好口罩。(圖/記者陳雕文攝)

儘管人潮爆滿,但記者一眼就看到全場「嬌點」,就是今年24歲的「魚堡」和27歲好姐妹「小敏」。她們表示,可以重回球場超開心!總算可以飆汗了,雖然真的超熱,口罩很快就濕透,呼吸有些困難,但可以摸球就是爽!

其他球友則說,久沒動了加上要戴口罩,打沒幾場球就有點喘不過氣,希望疫情快快結束,讓大家可以盡情運動。

▼每個籃框都有人報隊等待。(圖/記者陳雕文攝)

▲▼板橋籃球場。(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