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曾跟雙北確診者「關貨櫃屋打麻將」!桃園女採檢後染疫

▲▼    桃園         。(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桃園疫情圖。(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記者陳韻如/桃園報導

桃園市繼8/16新增確診個案後,維持5天加零,卻在22日破功,指揮中心今宣布桃園新增1例確診個案。對此,桃園市府也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表示,案16034是由新莊家庭群聚所衍伸,因友人(案16008)曾接觸該群聚案確診者,並於8/3到桃園一處貨櫃屋與案16034一起打麻將、泡茶後,案16034經衛生局安排採檢後確診。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雙北確診者案16008因曾與新莊家庭群聚感染的確診者接觸後染疫,而他在8/3下午至8/4日凌晨曾到桃園一處貨櫃屋與案16034打麻將、泡茶,桃園市府在經過新北市衛生局通知後,立刻安排當時的2名接觸者採檢,其中案16034確定染疫,Ct值為31,而另名友人則為陰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文燦提到,為了確保安全,並阻斷可能的感染途徑,即便個案的友人為陰性,但也將視為確診者來進行匡列、隔離,目前仍在持續疫調中。

▲▼ 桃園 。(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 桃園 。(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